[牛肉麵/水餃/葱油餅]苗栗竹南半畝田北方麵食竹南店~牛肉湯餃食記~平價~~竹南火車站附近~


地址: 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06-1號
電話: 037-470387
這間店是2016年新開沒多久的, 剛好經過就決定進來吃吃看.
牆壁有寫了很多他們得的獎項, 其中一個是: 2014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總冠軍,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!
可是因為昨天才吃過牛肉麵, 所以今天只好放棄他們最厲害的冠軍, 改點別的.
店內裝潢看起來很新, 算高雅簡單大方
看著牆壁上有牛肉麵跟水餃的照片, 那這兩個應該是招牌吧!!



這是菜單, 牛肉麵價位有貴一點點, 因為一般牛肉麵店小碗大約 $90~$100 (以目前我吃過竹南頭份的店來看)
但這間的裝潢比較新,所以可能也反映在價格上
牛湯餃也是, 在其它的一般牛肉麵店可以在65-90附近就買到
這間要105元, 所以定價高了點, 我也有問, 是牛肉湯+豬肉水餃, 並不是牛肉水餃啊 .........

於是我點了牛湯餃 $105
送上來時已經自動加入了鹹菜在裡面 (有些店家不會主動加)
青菜是用小白菜
湯喝起來還不錯, 不會太鹹或太淡~~



水餃肉餡: 水餃吃起來不錯吃

整體牛湯餃還不錯吃, 但我想依此價位我應該下次來會改點牛肉麵試試看....
另外有看到葱油餅感覺也不錯的樣子, 但沒親自試吃不知口味如何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活海鮮鐵板燒]台中大江戶町食記~日式料理風~漁市場重現~龍蝦界勞斯萊斯~玫瑰/黃金龍蝦~上等青口鰻~老饕牛肉~CP值高到爆炸!平價奢華的饗宴~

[薑母鴨]苗栗頭份尚順大潤發附近霸味薑母鴨食記~天冷進補~湯頭好喝~好溫暖喔~

[肉圓]彰化市過溝仔老字號"肉圓王"再訪食記~ 肉絲肉塊兼有~丸子湯只要10元啦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