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家系列]台中市朝富店日式沃克牛排VOLKS食記~ 麵包好好吃喔~ 海鮮及牛肉主菜也很不錯~


這是沃克的主餐: 海鮮+牛排 $698 (套餐)  牛肉有咬勁, 挺好吃的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00號
電話: 04-22518677
台中的沃克就在全家便利商店樓上, 是由全家引進的日式品牌牛排

擺設看來簡單大方

有先查評價, 網友說麵包很好吃, 本來沒有想太多, 想不到麵包真的超好吃
麵包可以一直無限續吃!! 今天分享有吃到的麵包:
酥皮牛角, 必須說, 皮很酥, 內裡的麵包很軟嫩, 很好吃
但我猜測應該有很多奶油, 才能做出這種口感, 口感大推, 健康就......

這兩種麵包也是不錯吃, 圓的比片狀的好吃

起司麵包, 內餡有些微起司, 微熱也是很好吃

整體今天的麵包都很不錯 (席間陸續送過來....可以吃好幾次)
這是前菜: 蝦子很新鮮, 中間是黃芥茉馬鈴薯, 還ok

沙拉: 底下盛裝的硬餅乾容器很特別, 我大約吃掉一半. 選擇日式胡蔴醬, 醬的口感很不錯

湯有3種可以選: 牛肉, 玉米濃湯,蘑菇清湯, 這是第3種
非常好喝, 有濃濃蘑菇味, 湯頭很清淡, 一整個很棒

這個莓果醋我超愛的, 很好喝, 很對我的口味

加入line好友送點心

這就是加入好友的點心, 加入一支手機可以送2支
裡面是鮭魚+蔬菜沙拉, 因為餅乾跟前面的沙拉盛裝的是一樣的餅乾
所以就比較膩了的感覺

主菜烤雞腿$498 +$128 升級變套餐 , 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
雞腿肉烤的不錯

補充: 首圖的主菜牛排+海鮮$698 +$128 升級變套餐 , 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
以下的主菜海鮮拼盤$798 +$128 升級變套餐 , 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
有二隻焗烤蝦, 二顆大干貝跟爐鱼
蝦跟干貝都很新鮮, 爐魚很好吃喔!! 但花椰菜煮太軟爛了

飲料: 這是我選的洛神玫瑰茶(熱) 因為沒有附糖給我,所以就是微酸味, 飲料比較普通
家人說點的柳橙芒果汁很好喝

最後吃很飽, 甜點就改成蛋糕外帶.
總共3人花了$2616元, 給大家參考. 因為主菜還不錯, 麵包跟湯都很棒, 所以還會想再來吃第二次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活海鮮鐵板燒]台中大江戶町食記~日式料理風~漁市場重現~龍蝦界勞斯萊斯~玫瑰/黃金龍蝦~上等青口鰻~老饕牛肉~CP值高到爆炸!平價奢華的饗宴~

[薑母鴨]苗栗頭份尚順大潤發附近霸味薑母鴨食記~天冷進補~湯頭好喝~好溫暖喔~

[肉圓]彰化市過溝仔老字號"肉圓王"再訪食記~ 肉絲肉塊兼有~丸子湯只要10元啦!~